EPD

EPD No. 5:富士电机变频器系列产品

产品成果作者:一米一 (6437)

2019-04-28 15:29:53

2017年受日本富士电机的委托,一米一平台针对富士电机的三大产品类别80个型号的变频器产品展开了生命周期评价LCA以及产品环境信息声明EPD报告,以支持富士电机开展变频器产品的产品类别规则(PCR)的制定以及申请美国 UL的EPD认证,并支持富士电机获得新加坡Green Guard绿色建筑产品认证。

经过为期一年的分析评价、审核评估,一米一平台咨询机构环翼环境为富士电机完成了80个型号产品的生命周期评价并撰写了EPD报告,报告经美国独立LCA审核机构审核,并最终通过了UL的EPD认证并进行了发布。

该LCA分析涵盖了富士电机日本、新加坡、中国大陆以及泰国的生产和加工中心的环境信息,并对数千家供应商的环境及物料数据进行了统计分析,处理了涉及近百个产品型号(每个产品型号对应数百家供应商)的环境和LCA数据,通过缜密的分析、核算及基于一米一平台的远程协作与沟通交流,最终FUJI顺利地完成了80个型号变频器产品的生命周期评价及EPD报告,并制定了全球第一个产品的环境声明标准:变频器的产品类别规则PCR。该项目是一米一平台咨询机构(环翼)协助企业开展复杂生命周期评价及应用的一个里程碑项目。 

有关富士电机企业及变频器产品介绍请参考:富士电机及产品介绍


images/user_headimg.jpg

billk
Bill是1mi1绿色智造平台高级顾问
相关推荐

images/user_headimg.jpg

billk

Bill是1mi1绿色智造平台高级顾问

热门内容 换一批
网站首页
Copyright © www.1mi1.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