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A

产品碳足迹评价

技术工艺作者:一米一1001绿品共创课堂 版权:一米一 (8848)

2020-03-10 22:15:53

在一个小时的一米一1001在线培训课堂里,本视频解释了产品碳足迹评估的相关背景、标准,应用和围绕如何利用一米一平台开展基于生命周期评估(LCA)的产品碳足迹评价实践, 方便大家快速上手,开展产品碳足迹应用。此次培训协助大家达成以下目的:

——能够快速建立产品碳足迹LCA模型和进行结果分析(高效使用一米一4.0平台)
——利用一米一平台自动生成产品碳足迹LCA报告,包括产品碳足迹报告
——答疑和讨论:有关数据、方法及其他


有问题也欢迎给我们留言,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ecovane”吧。

也欢迎添加一米一1001绿品共创课堂小助手微信,加入1001大课堂共同交流学习,持续进步,推动低碳和绿色产品经济的发展。



images/user_headimg.jpg

billk
Bill是1mi1绿色智造平台高级顾问
相关推荐

images/user_headimg.jpg

billk

Bill是1mi1绿色智造平台高级顾问

热门内容 换一批
网站首页
Copyright © www.1mi1.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