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R供应链领导力

BSR供应链领导力阶梯-可持续供应链成熟性模型

基础知识 版权:1mi1 (6434)

2018-10-25 10:16:54

      领先的企业已经意识到他们的全球供应链,无论是对于他们所代表的商业价值还是他们对社会和环境的潜在影响,都可能是关键性资产或重大风险。企业希望了解其供应链中的不确定性,挑战性风险和潜在驱动因素。这既是一种明智的业务也是越来越多的业务的当务之急。如加利福尼亚州供应链透明度法案和英国现代奴隶制法案等监管要求,已经将可持续供应链管理从自愿活动提升到强制性行动,并强调对于披露的期望。许多公司通过实施管理供应链不确定性的计划和做法来应对这一挑战。这些计划旨在提高透明度鉴别风险和根本原因并在诸如建立更好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关系、强化的稳定性,以及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等形式中解锁业务价值。无论他们将可持续供应链管理称之为"供应链可持续性""负责任采购""负责任供应”,“可持续采购或其他名称, BSR的成员公司知道这些计划都将帮助他们识别和管理风险并产生业务价值。这也得到了学术界的证据的支持。许多研究已经确定了参与供应链可持续性和商业利益之间的量化联系例如增加收入和股票价格、降低成本和提升品牌价值。

      为了支持企业努力实现供应链的可持续性, BSR 开发了一个成熟性模型称为“供应链领导力阶梯”从他们的角度来澄清"什么是好的样子"


images/user_headimg.jpg

1mi1
1mi1可持续发展顾问
相关推荐

images/user_headimg.jpg

1mi1

1mi1可持续发展顾问

热门内容 换一批
网站首页
Copyright © www.1mi1.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