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D

EPD No. 4 - Pretec PC/NC Bolt

产品成果作者:1mi1 (6290)

2019-04-28 09:45:17

2018年受普泰克委托,一米一平台开展了普泰克两个系列锚杆产品的EPD认证服务(PC-Bolt及NC-Bolt),以满足欧盟市场对于环保产品信息声明EPD的需求。该EPD由一米一平台负责LCA评价报告以及EPD报告,报告由独立审核方SGS(意大利及中国)进行审核,最终向瑞典国际EPD机构进行注册并发布。报告可以公开查询并下载,下载地址参照如下原文链接。 

关于一米一平台的瑞典国际EPD支持服务:

借助一米一平台强大的LCA评价以及支持中心及咨询顾问的协助,企业可以方便的开展产品的EPD报告,并通过一米一平台审核机构开展独立第三方的审核服务,协助企业完成EPD的审核并向EPD执行机构(瑞典国际EPD)进行注册;关于瑞典国际EPD机构介绍请查阅如下原文链接


浙江普泰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并于2010年6月正式投产。公司目前是PRETEC GROUP在中国设立的唯一全资子公司。PRETEC GROUP是目前北欧最大的锚杆及混凝土预埋件产品制造商之一,其总部位于挪威.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PRETEC GROUP先后分别在挪威,瑞典,丹麦和中国设立了生产及销售分公司。 

公司产品已获得挪威,瑞典,丹麦,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永久注浆锚杆的准入资格,并在这些国家的公路隧道,铁路隧道,水利水电,边坡防护等工程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pretec.com


images/user_headimg.jpg

billk
Bill是1mi1绿色智造平台高级顾问
相关推荐

images/user_headimg.jpg

billk

Bill是1mi1绿色智造平台高级顾问

热门内容 换一批
网站首页
Copyright © www.1mi1.org, All Rights Reserved.